AKB48 Team TP 喜迎成軍四周年 全新體制宣布第二套劇場公演『手牽手』將啟動

, AKB48集團

圖片:好言娛樂

 

AKB48 Team TP喜迎四周年,這次很不一樣哦!2月18日、19日一連二天在Zepp New Taipei分別舉辦Fan Meeting以及四周年紀念演唱會。去年九月受疫情影響,緊急在活動當周臨時喊卡,延期將近五個月的時間,這回終於能順利舉行。這次的四周年活動不僅演出內容精彩豐富,就連周邊商品也是全新設計,保證讓歌迷愛不釋手想收藏整套商品。而在去年五月透過直播方式宣布的全新組閣《Unit T》及《Unit P》兩小組,也在四周年紀念演唱會中初次分組表演,提前在全新的劇場公演前讓大家感受再升級的AKB48 Team TP。

 

以往周年活動都是以演唱會的方式與歌迷見面,這次四周年在初期的節目規劃上希望能有所創新跟突破,因此將系列活動分成了第一天的Fan Meeting以及第二天的紀念演唱會。2月18日所舉辦的Fan Meeting是由重新組閣的《Unit T》及《Unit P》兩小組分成下午場及晚上場分別舉行,兩小組針對第一次的Fan Meeting絞盡了腦汁,在歌曲的安排上許多鮮少演出的曲目可都是第一次表演,還有成員的自創曲展現她們多才多藝的一面,這兩場的Fan Meeting對大家來說可算是圓夢計畫成真的一次難得機會。

 

 

在第一天的Fan Meeting上,藉由這個重要的時機點正式發表《Unit T》及《Unit P》的小組名,其名稱是由各組的成員們集思廣益所激發出的新組名,《Unit TIC TAC TOE》是大家皆知的井字遊戲,就好像在成員們的談笑遊戲之間,能夠跨越所有隔閡,拉近與粉絲間的感應距離,相互陪伴成長;《Unit Peek A Boo》則是一種名叫躲貓貓的遊戲,就像是成員們在舞台上、下的共舞空間,所營造出的團體合作默契,在相互之間的悠遊時光中,分享出可愛的快樂之源。另外這次的四周年也為一直以來支持TP的粉絲們準備了全新的周邊商品,包含紀念T恤、毛巾、帆布袋、金屬胸章,以及第一次才出現的個人迷你關東旗,還有已經提前販售的個人應援扇,種類眾多的全新周邊商品,讓歌迷愛不釋手都想一一收藏。

 

第一天的Fan Meeting結束後,接著登場的是2月19日的四周年紀念演唱會,在正式的演出之前由久違的The Puzzle5 (經由「TP BAND樂團養成企劃」挑選的五位成員)擔任暖場嘉賓,表演了收錄在首張單曲中的《Majisuka Rock n’ roll》《365天的紙飛機》兩首歌曲,讓許久沒看到她們合體的粉絲驚呼不已。隨即演唱會在《RIVER》此曲中正式揭開序幕。

 

AKB48 Team TP四周年紀念演唱會在新任隊長劉語晴的一聲「AKB」口號下演出正式開始,為了這一聲「AKB」劉語晴一直在後台的休息室裡練習,嘗試不同語氣的練習,深怕中氣不足沒有把氣勢做足做滿而漏氣。一開場安排連續兩首舞蹈動作非常激烈的歌曲,劉語晴笑說大家是不是很擔心我們的身體狀況,藤井麻由馬上爆料說剛剛跳完『無根無據RUMOR』後林易沄真的是直接癱軟在後面,只能說為了這次的開場表演大家都豁出去了!18位選拔成員終於首度全員合體在四周年紀念演唱會的舞台上完整呈現全曲表演,全場都被這股GIRL CRUSH的風暴給震攝住!另外AKB48 Team TP第一套以三小組形式的『RESET劇場公演』雖在一月迎來千秋樂,這次每組也再次合體分別表演二首歌曲,讓歌迷可以再一次看到她們每組合作無間的舞台魅力。

 

演唱會進行到中場的時候,來自宇宙貓眼星雲的Kuroro竟然驚喜現身在四周年演唱會的舞台上,原來是先前與四位成員(邱品涵、蔡亞恩、李佳俐、李采潔)的偶像大挑戰比賽中,因為雙方平手的關係,才讓Kuroro能夠有這次的機會與大家一同表演《戀愛的幸運餅乾》《Only Today》兩首歌,一圓Kuroro想成為偶像的夢想。此次演唱會其中有一段的主題被命名為「新篇章」,是由全新組閣的《Unit TIC TAC TOE》及《Unit Peek A Boo》兩小組帶來多首真的是第一次表演的歌曲,首次曝光的全新制服搭配首次亮相的舞台表演,讓這次的四周年演唱會增添誠意滿滿的心意與巧思。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天的演唱會上透過影片的方式宣布AKB48 Team TP的第二套劇場公演『手牽手』即將啟動,詳細的活動細節請隨時留意官方的相關社群平台。這一路以來,AKB48 Team TP歷經許多的考驗與難關,這段過程有歡笑也有淚水,迎來的四周年實屬難能可貴,謝謝一直支持著TP的粉絲朋友,與成員們一起共度這四年的養成果實,最後以《夢之路》這首歌來代表AKB48 Team TP將展現更加勇敢和堅強的樣貌,希望能有你和你們,一起共行!

 

 


 

AKB48 Team TP 四周年紀念演唱會』演出曲目】

暖場嘉賓 The Puzzle5
曲目1:Majisuka Rock n’ roll
曲目2:365天的紙飛機

正式演出曲目:

1. RIVER
2. 無根無據RUMOR
3. 大聲鑽石
4. TTP Festival
5. 因為喜歡你
6. 閃亮的幸運
7. 奔跑吧!企鵝
8. Love trip
9. 未來的果實
10. LOVE修行
11. 戀愛的幸運餅乾vs.KURORO
12. Only Today
13. 奇蹟也趕不及
14. 心端的沙發
15. 帶我去溫布頓
16. 雨鋼琴家
17. 無關翅膀
18. Confession
19. 無望之淚
20. 關於你
21. 落幕 (End roll)
22. 好想見到你
23. 星空的錯誤
24. Innocence
25. 手牽手
26. 可不可以做你女友?
27. 搬家了
28. 勇往直前
29. 初日
30. 夢之路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