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鈴木絢音 宣布三月畢業 創團元老成員全數畢業時代正式來臨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今天在其部落格上宣布畢業消息。以「給大家」為標題的部落格內文寫道她即將在328日從乃木坂46畢業。並且不會參加第32張單曲的活動。

 

對於畢業的契機,她表示從很早之前就有浮現這種想法,但想著要與最喜愛的乃木坂46離別就選擇暫時不去想。但覺得好像有點過度依賴大家,現在的自己好像變得軟弱。所以才下定決心要讓自己繼續前進,因此畢業。而她將在328日舉行畢業典禮。並表示最後如果能與大家相見的話會很開心。

 

鈴木絢音在2013年通過乃木坂46二期生徵選入團,起初還是研修生身份,後在2015年升格為正式成員,並於第21張單曲《以自我為中心!》首次進入主打歌選拔陣容行列持續在團體活動、舞台劇活動活躍至今,首本著作《徜徉於詞彙之海》將在37日發行。現在是現役唯一一名二期生成員,而她宣布畢業,也象徵著乃木坂46一二期生全員畢業的新世代正式來臨。

 


 

鈴木絢音 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1179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