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快閃西門尋找《鈴芽之旅》獨家贈品限量送!IMAX、Dolby Cinema版3月2日強勢登場

, 電影專區

圖片:車庫娛樂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日本動畫大師新海誠的最新感人作品《鈴芽之旅》(英文片名: Suzume)2月15日宣佈,除了2D數位版本外,IMAX、Dolby Cinema等特殊影廳版本也確定將會於3月2日同步登台上映,讓觀眾能在超大銀幕感受細膩的作畫細節和震撼的觀看體驗!為迎接《鈴芽之旅》即將在台上映,官方特別將在2月25日舉辦「尋找鈴芽之旅-225快閃西門」的特別活動,只要報名即可獲得限量獨家參加禮「電影紀念透卡」,在活動指定時間在西門町5大影城完成合照任務,更能拿到精美完賽禮,還可以現場參加《鈴芽之旅》抽獎活動,多項《鈴芽之旅》限量精美好禮等著你帶回家。

 

 

《鈴芽之旅》(英文片名: Suzume)在日本上映後口碑延燒、話題不斷,截至2月12日票房衝破135.9億日圓,超越在日本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的135.7億日圓。《鈴芽之旅》也深獲國際影展青睞,正式入選今年柏林影展主競賽片,將在2月23日於柏林影展國際首映,台灣也將成為全球第一個於日本海外最快上映的國家!為迎接《鈴芽之旅》即將在台上映與回應粉絲對電影的支持,《鈴芽之旅》2月25日將在西門町舉辦「尋找鈴芽之旅」活動,只要於Magic Hour app免費報名參加活動,即可於活動現場領取參加禮贈品,在西門町活動指定影城(樂聲影城、絕色影城、今日影城、真善美、in89),與《鈴芽之旅》主題佈置物或立牌合影,在時間內完成任務上傳至個人FB或IG,完成後還可獲得完賽禮與抽獎券,抽獎禮包含鈴芽立牌、貓貓抱枕等多項精美贈品,當天若裝扮成電影中角色參加活動,還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相關資訊請上活動網頁或MAGIC HOUR APP及粉專查詢。

 

 

《鈴芽之旅》劇情描述生活在九州鄉間的17歲少女鈴芽(原菜乃華 配音),某日遇到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神祕青年草太(松村北斗 配音)。好奇的鈴芽尾隨草太進入山中的廢墟後,在那裡發現了一扇宛如遭逢崩塌毀壞後,所留下的陳舊之門。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吸引,鈴芽將手伸向了那扇門……。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類似的「門」,如果未能及時將門關上,存在於門另一端的災厄將降臨於現世。繁星、夕陽、和拂曉時分───鈴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著彷彿將所有時間融合在一起的天空……。於是,在神祕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關門之旅”……。《鈴芽之旅》3月2日 IMAX、Dolby Cinema同步全台盛大上映。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