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 全新相片書『ゆいたいむ~has♡come!!~』封面及店家特典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主婦の友社

 

2月24日發售的聲優・小倉唯最新相片書『ゆいたいむ~has♡come!!~』,其封面及特典現已解禁。

 

擔任過『Project SEKAI COLORFUL STAGE! feat.初音ミク』的花里實乃理、『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賽馬娘Pretty Derby)』曼城茶座等熱門作品的配音,也擔任了政府宣傳CM「お困りのマイナちゃん 」篇マイナちゃん配音的小倉唯。

 

在這次的相片書裡,收錄了自2021年2月號雜誌『声優グランプリ』所連載的專屬單元「ゆいたいむ」的眾多未公開照片。將1天24小時每小時區分開來,早上外出的準備、穿浴衣吃午餐、晚上在BAR享受悠閒、在童話般的夢中等等,是能夠欣賞到過著各式各樣時光的小倉那豐富模樣的24小時。

 

並且在相片書全新拍攝企劃裡,是前往橫濱來進行拍攝。逛著橫濱港未來21和橫濱中華街來享受一日約會。

 

 


 

【『小倉唯フォトブック ゆいたいむ〜has♡come!!〜』資訊】
發售:2023年2月24日(五)
規格:A4 全彩112P
ISBN:9784074533220
出版: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發行:主婦の友社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