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新版《木偶奇遇記》與台灣編織藝術家FlosKit合作 精裝套組線上預購開放!

, 偶像消息

圖片:FLOSKIT

 

兒童文學經典也是大人讀物的《木偶奇遇記》近期由好人出版重新出版了插畫家許彤繪製的新封面精裝版,許彤為長鼻子的皮諾丘賦予了年輕活力,以柔和的粉彩色系重新著色,特有的筆刷線條,讓已歷經一百多年光陰的經典故事披上了溫柔色彩。而這本書與台灣的Macrame編織品牌FlosKit合作推出套組,首波2月森山市集現場獨家預購獲得好評,收到多數FlosKit鐵粉詢問,現在也開放線上訂購,由於每個套組的小木偶都是手工編織,製成需要時間,本次線上訂購僅開放20組,預購截止至3/14,並將安排三月底前陸續寄出。

 

本書於台灣發布由許彤繪製插畫的精裝版本,許彤在受訪時表示她是邊閱讀邊畫下這些插畫的,並且將夢幻感的漸層元素放入繪圖當中,希望呈現這部古老童話故事的奇幻感,「閱讀過後,則感受到皮諾丘種種行為彷彿是我們每個人成長過程的縮影,可以看見反抗與掙扎、覺悟與臣服貫穿了整部作品。童趣而寫實的內容,讓我內心更加衝擊;或許現實不會像故事中注定幸福,但我們都能像小木偶那樣,去學習度過層層難關。」好人出版負責主編李岱樺也表示,新編插畫版邀請台灣插畫家許彤合作是他心中早就敲定許久的合作對象,也深知許彤創作的溫暖魅力。「大人──是成長之後的兒童。無論過了多久,內心某處角落依然有童心的餘溫。期望這是給所有年齡的人閱讀、得以徜徉於幻想世界中的作品。」

 

 

FlosKit 品牌主理人蔡晏禎這次為這本《木偶奇遇記》特別花超過一個月思考、設計了「Macrame編織皮諾丘」,蔡晏禎表示,小時候看皮諾丘總是覺得很氣他的不聽話,但成年後重新看過,又再次被皮諾丘的勇敢與承認錯誤所感動。本次合作這本新編插畫版則以許彤所設計的皮諾丘為樣板,小木偶的臉部則不刻意畫出表情,希望每一個編織小木偶都不被外在框架所定義,他所擁有的表情樣貌不是那麼重要,良善的心才是。

 

再次出版的《木偶奇遇記》以許彤插畫版精裝呈現,象徵著成年後的大人反思後的重新前進,搭上Macrame編織皮諾丘,藉由編織中的打結和理線、剪裁的途徑,期望可以與你一起走向如同皮諾丘成長故事的那份思索和勇往直前。

 

《木偶奇遇記》FlosKit 獨家合作套組精裝套組定價1280元,現在加開線上訂購,套組含 2022年出版《木偶奇遇記》精裝書一本(定價540元),Macrame編織皮諾丘,本次預購可以獲贈Macrame編織書籤一個 (定價300元) ,敬請把握機會。

 

 


 

《木偶奇遇記》FlosKit 獨家合作套組,限量加開

𓇬 定價$1280,限量販售
𓇬 2022年出版《木偶奇遇記》精裝書 x 1(定價540元)
𓇬 Macrame編織皮諾丘 x 1
✶✶ 前30名預購者 ,贈送Macrame編織書籤乙個 (市值300元)  

預購訂購連結:https://forms.gle/Lxyk8ftay4kwxxWo8

 

《木偶奇遇記》許彤插畫精裝版購書連結

博客來:https://www.shorturl.at/bfop1
誠品:http://bit.ly/3v803is
金石堂:http://bit.ly/3hL32dy
momo:http://bit.ly/3BQUqc8
讀書共和國網路書店:http://bit.ly/3VfJgnZ
TAAZE:http://bit.ly/3PKlek7

 


 

【書籍介紹】

兒童文學經典原著《木偶奇遇記》2022年底由好人出版重新出版台灣插畫家許彤繪製封面精裝版本,許彤為長鼻子的皮諾丘賦予了年輕活力,以柔和的粉彩色系重新著色,特有的筆刷線條,將夢幻感的漸層元素放入繪圖當中,希望呈現這部古老童話故事的奇幻感,讓已歷經一百多年光陰的經典故事披上了溫柔色彩。

 

【Macrame編織皮諾丘設計概念 】

「希望每一個編織小木偶都不被外在框架所定義。」

小時候看《木偶奇遇記》時,總是會氣憤皮諾丘不聽話,總是反抗或不願妥協,卻也獨自一人踏上許多冒險的旅程。再次翻閱這本經典童話故事,用不一樣的心境看待,多了分包容也再次被皮諾丘的勇敢與承認錯誤所感動。皮諾丘的服裝造型參考了新編插畫版《木偶奇遇記》台灣插畫家許彤繪筆下的小木偶,線材的選擇使用較柔軟的單股繩,呈現我們都需要更多的溫柔對待,皮諾丘木頭的臉部不刻意畫出表情,希望每一個編織小木偶都不被外在框架所定義,他所擁有的表情樣貌不是那麼重要,良善的心才是。

童話書中的仙女最後用魔法讓皮諾丘成為真正的男孩,在現實生活裡我們沒有魔法,但我們擁有愛人的能力,愛心別針可以別在小木偶各處的編織線上,將這份愛給予任何你愛的人事物上,這個世界永遠都值得多一份愛。

 

【《木偶奇遇記》FlosKit 獨家合作套組 】

再次出版的《木偶奇遇記》以許彤插畫版精裝呈現,象徵著成年後的大人反思後的重新前進,搭上Macrame編織皮諾丘,藉由編織中的打結和理線、剪裁的途徑,期望可以與你一起走向如同皮諾丘成長故事的那份思索和勇往直前。

 

【FlosKit–Macrame編織藝術家簡介】

主理人蔡晏禎於2018/07/10創立品牌「FlosKit」,因接觸Macrame這塊徒手編織的工藝,在打結裡學會慢下來,獨自經歷剪線、理線、打結、拆線,在繩結中摸索與人之間的途徑,接受打錯的結、得由自己解開;力求完美的強拉,也因用力過頭最後糾結成團,找到屬於自己的步調與力道成為生活課題。透過捨得與留白,才能有視野看得更寬廣,並看見美好的自己、接納不完美。也感謝繩結牽起人們產生更多連結與情感。

 

(Not Sponsored Rep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