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ITS ZIPPER繼台南跨年4月5日首戰Legacy Taipei 六億次女團獻海外演唱會初體驗

, 偶像消息

圖片:ASOBISYSTEM

 

目標從原宿前往世界,台北就是她們2023年的第一站!日本7人女子偶像團體「FRUITS ZIPPER」出道10個月挑戰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除了看到滿場的觀眾數度眼淚差點潰堤,在演唱會結束前更宣布將於4月5日要在Legacy Taipei舉辦<FRUITS ZIPPER -Live in Taiwan 2023->演唱會,在出道即將滿週年之際,獻出珍貴的海外個唱初體驗!

 

由鎮西壽壽歌、月足天音、真中Mana、櫻井優衣、仲川瑠夏、松本Karen、早瀨Noel所組成的「FRUITS ZIPPER」,是由打造出卡莉怪妞的經紀公司ASOBI SYSTEM所成立的廠牌「KAWAII LAB.」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去年出道後以一曲「我最可愛的地方」在日本TikTok飆出超過6億的播放次數,掀起可愛舞熱潮。

 

繼去年12月31日登上「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舞台,創下第一組日本女團參加台灣跨年活動的紀錄,她們的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從名古屋出發,經過大阪後回到東京連唱3場,12日晚間在LINE CUBE SHIBUYA與2千名粉絲同樂,全部5場演出通通完售,讓出道僅10個月的七位成員相當感動。

 

 

已有十年偶像資歷、現年22歲的櫻井優衣對於能完成人生首次的「東名阪(東京、名古屋、大阪)」巡迴演唱會,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夢想就是要當個能在眾人面前演出的偶像,也曾有想放棄甚至思考自己是否適合這個職業的念頭,能在如此規模的場地演出,真的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一度從其他偶像團體畢業,又「再度就業」的月足天音,表示12日恰巧是她三年前宣布畢業的日子,當時以「想要好好考慮未來」的理由選擇離開,但每次看到這樣的景象,哽咽的說「能重新再當偶像真的是太棒了!」

 

完美結束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後,「FRUITS ZIPPER」也宣布4月5日將要在Legacy Taipei開唱,她們也特別錄製影片,配合日前推出的新曲「HaapyChoco」祝台灣粉絲情人節快樂,對於首次海外單獨開唱,七位成員都期待萬分,並表示去年能在參加台南的跨年晚會真的是個相當難忘的回憶,能再度造訪台灣真的很開心,並與大家相約台北演唱會見!

 

<FRUITS ZIPPER -Live in Taiwan 2023->演唱會預計在4月5日(三)下午5點在Legacy Taipei舉行,票價為VIP 3000元(限量50張)、預售票1600元(當日票1800元),即日起在KKTIX全面啟售,更多演唱會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ATC Taiwan官方臉書專頁。

 

 


 

購票連結:https://atctwn.kktix.cc/events/f0dc7526

 

【《FRUITS ZIPPER-Live in Taiwan 2023-》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4/5 (三、國定假日)
活動時間:16:00進場 / 17:00 開演
活動地址:Legacy Taipei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售票時間:2023/2/13 (一) 11: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VIP票NT$3000 / 一般票NT$1600
購買VIP票附贈以下特典
* 優先入場資格
* 限量原創T-shirt乙件
* 成員訊息寫真乙張
(陸續調整中……)
主辦單位:ASOBISYSTEM、ATC Taiwan
合  辦:IDOLコラボ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