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大園玲 首本寫真集4月發行 在北海道及鹿兒島首次挑戰泳裝及內衣攝影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攝影:Takeo Dec.)

 

櫻坂46成員大園玲的首本寫真集將在4月28日由光文社發售。在2018年8月通過坂道聯合徵選合格,作為坂道研修生活動開始後,在2020年正式編入欅坂46,歷經欅坂46改名為櫻坂46後,在首張單曲『Nobody’s fault』中成為第一位進入主打歌演唱陣容的新二期生成員。並在2023年2月15日發售的第五張單曲『桜月』首次擔任B面曲C位成員,作為二期生成為編織櫻坂46故事的中心人物之一。

 

這次寫真集的外景地是在北海道與她的家鄉鹿兒島縣取景。在北海道的十勝・道東的森林中的湖泊以及有著歷史氣息的洋館拍攝,鹿兒島縣則是在種子島的美麗海邊,以及鹿兒島市・大隅半島的風景中,勾勒出在故鄉的絕佳笑容,展現出她22歲嶄新的一瞬間。

 

圖片:光文社(攝影:Takeo Dec.)

圖片:光文社(攝影:Takeo Dec.)

 

另外,本作寫真集她也將挑戰自己的首次泳裝攝影以及內衣攝影。在種子島美麗的岸邊嬉戲得模樣,或者是在臨海的一個房間裡展現清純可愛的內衣寫真,在懷舊的露天浴池中看見她放鬆的表情,收錄著許多第一次被人看見的一面。從北到南的外景中,展現如西洋繪畫班的靜謐之美,還有彷彿讓人想起初戀的純真笑容,能全方位看見大園多樣化的魅力。

 

大園也表示這是她人生中相當重要的一部作品「能在北海道以及種子島、我的出身地鹿兒島上拍攝真的十分開心。」對於打造身形「可以說是我偶像生涯中最努力的一段時間了,能夠以這種狀態迎接拍攝非常開心且幸福,有著多采多姿的回憶。」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