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百合凪「Kawaguchi Yurina×ガンバレルーヤ」發行全新數位單曲「Cheeky Cheeky」MV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環球音樂

 

川口ゆりな(川口百合凪)與搞笑藝人團體ガンバレルーヤ(よしこ / まひる)共同合作的團體「Kawaguchi Yurina×ガンバレルーヤ」發行的第一首數位單曲「Cheeky Cheeky」音樂錄影帶已經在日前公開。目前音樂也已經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

 

本作是有著如K-POP音樂的速度感,搭配三人歌聲以及まひる的Rap所組成的酷帥風格歌曲。本作音樂錄影帶一共有12個場景,其中有11個場景是以綠幕搭配CG動畫合成,結合VFX技術呈現的次世代型音樂錄影帶。MV中三人更以「Cheeky Cheeky Fancy Cat」為靈感,展現了三種主題-Y2K時尚、酷炫單色穿搭、超華麗服裝的特色。並進行了超過12個小時的拍攝,拍攝過程三位感情良好的模樣也為工作人員津津樂道。

 

 


 

【川口ゆりな 感言】

第一次嘗試全都在綠幕前拍攝,究竟會跟什麼樣的背景合成,拍攝時一直很興奮期待。而且拍攝當下真的氣氛非常火熱,在每個人自由發揮表演的場景中,我們三人也各自全力展現出自己的個性和魅力。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Cheeky的我們。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