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朋友久等了!時隔三年偶像活動『TALE FESTIVAL in Taiwan』本月底登場

圖片:TALE

 

一晃眼三年過去許多熟面孔又回來啦!在後疫情時代海外表演者紛紛受邀來台進行演出,先是一月底為期五天的台北國際動漫節多組日本偶像團體登場,接續著就是二月底連續假期的『TALE FESTIVAL in Taiwan』,本次陣容國際化有來自香港兩組、日本五組和台灣三組表演者進行演出,一日通票玩到底絕對是最值回票價和精彩的偶像演出。

 

 

本次『TALE FESTIVAL in Taiwan』最讓人期待和關注的兩組表演者有來自日本出道邁入九周年的「神宿」,只要是對日本偶像稍有研究的朋友一定對這組團體不陌生,在日本競爭激烈的偶像市場中少數能在五千人場地「幕張メッセ」進行單獨演出的團體。另一組就是在去年六月出道的「木苺FRUCTOSE」,是台灣日系偶像歷史至今唯一一組進行全台更甚到亞洲巡迴演出的團體,在全台五場巡演場場破百人到場,舞台實力與美貌兼具,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最佳組合。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ALE FESTIVAL 2023 in Taiwan》 公演詳細】

【日期】:2023年2月25日(六)
【時間】:
一部:開場 11:20 / 開演 11:45
二部:開場 16:05 / 開演 16:25
【地點】:杰克音樂 Jack’s Studio(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號B1)
【門票】:
各部 NT$1100 / 當日券 NT$1300 / ONE DAY PASS一日套票 NT$2000
*一日套票,持有該票的人仕即可參加2/25舉行的所有場次

【演出陣容】
神宿(JP)/ゆるめるモ!(JP)/シャニムニ=パレード(JP)/なにぬねるん!(JP)/きゅーてぃぱれっと!(JP)/ALECIA(HK)/全力 x マラソン!(HK)/木苺FRUCTOSE(TW;於一部出演) /初恋Eternal (TW;於一部出演)/存在証明 NO FACE NO REaLiTYY (TW;於二部出演)

詳細資訊與預購:https://bit.ly/3ZSQfH5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