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 迎來創團13週年全新專輯『NMB13』標題、封面照及收錄內容同步解禁

, AKB48集團

圖片:©︎NMB48

 

NMB48即將在3月8日發行的第四張專輯『NMB13』標題、封面照以及收錄內容在日前解禁。這部作為NMB48一期生全員畢業後的首張專輯,是以”希望讓大家看見並聽見現在的NMB48,即使拼了命也要帶著笑容前進的NMB48”為主題,是將至今為止以及從今以後的路途記錄下來的作品,面對創團第13年的挑戰,才定了『NMB13』作為專輯標題。

 

所有版本都將收錄由山本望叶擔任C位的主打歌「Done」以及2011年出道單曲「絶滅黒髪少女」B面取的全員參與歌曲的2023年版本「青春のラップタイム2023」;TYPE-N收錄隊長小嶋花梨首次獨唱曲「最高に下品なアタシ」、TYPE-M將收錄 「りぷりっぷる」(小嶋花梨/坂田心咲/佐月愛果/新澤菜央/原かれん/山本望叶/桜田彩叶)、「Enjoy無礼講!」。

 

TYPE-B以及劇場盤將收錄二期生到九期生的前輩、晚輩組合,由安部若菜、石田優美、川上千尋、貞野遥香、塩月希依音、渋谷凪咲、上西怜、平山真衣、青原優花、坂下真心、田中雪乃共同演唱的「今さら道頓堀」,劇場盤也會收錄全員參與歌曲「今さら道頓堀」,全版本將收錄往年單曲主打歌11首,總共17首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