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守屋麗奈 擔任C位第五張單曲「桜月」收錄歌曲及商品概要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即將在2月15日發售的第五張單曲「桜月」商品概要在日前發表。收錄歌曲一共七首,包括已經公開音樂錄影帶的主打歌,由守屋麗奈擔任C位的「桜月」,由大園玲擔任B面曲C位的「Cool」,以及陣型第三排”BACKS成員”專屬歌曲、主打歌陣容B面曲、現役19名成員的全員曲以及在東京巨蛋首次演出,由前隊長演唱的「その日まで」以及一首新歌都將收錄在其中。

 

特典影像收錄了去年夏天在富士急樂園舉辦的〈W-KEYAKI FES.2022〉演出影片將收錄導演剪輯版,包括沒有進行直播的第一天,驚喜演出「摩擦係数」以及第二天尾関梨香‧原田葵的畢業典禮,將充滿懷念歌曲的本場演出實體化,其他部分還有由經紀人自行錄製的珍貴幕後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