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貝克思操刀製作「乃木坂46官方對手」全新偶像團體徵選熱烈開跑中

, 偶像消息

圖片:Ligareaz Management

 

日本愛貝克思今天公開了將招募「乃木坂46官方對手」團體的消息。本企劃是由Ligareaz Management公司開創的『がんばれ!ニッポンのアイドル(加油!日本偶像!)』企劃的第一波團體。

 

本企劃是以”Made in Japan”為概念,強化日本本土的藝能內容以及能量為出發點所進行的企劃,期望能帶動日本偶像、文化以及J-POP再次受到世界關注,並為日本整體帶來活力元氣為目的,因此目標組成乃木坂46的官方對手團。

 

在準備創立新團體時,向日本索尼音樂傳達了希望能打造以乃木坂46為目標的團體,成功獲得了”官方對手”稱號的許可,因此定案官方對手團體的定位。像是當初以AKB48官方對手打造的乃木坂46,在龐大的背影後持續追趕,期望未來也能成為在日本偶像文化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並由兩團製作人的秋元康繼續打造製作。

 

目標預計2023年夏天出道,官方對手團體的徵選將從202321日開始招募,透過在全日本進行大規模的偶像徵選,發掘次世代偶像的原石,目前官方網站也已經開設,徵選詳情請見官方網站查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