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動漫《ICHIBAN JAPAN日本館》解除封印 LIVE演出重磅歸來 海量粉絲塞爆初舞台

, 活動訊息

圖片:ICHIBAN JAPAN日本館

 

2023台北動漫節在新年假期中歡樂開展,眾多漫迷不畏低溫,一大早就抵達南港展覽館外等候,長長的人龍繞了展館好幾圈,可見大家對動漫活動的熱情。

 

 

一年兩度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因疫情關係暫停現場演出已有三年,今年適逢國境解封,讓許多粉絲殷切期盼的LIVE演出,終於再度重磅回歸!為了等候許久的台灣粉絲們,日本館特別精心準備了精采的舞台卡司與攤位活動。

 

擔任今年日本館開場嘉賓的是超強女團-「AKB48 Team TP」,上午十點甫一開館,就有粉絲拿著相機衝向日本館舞台卡位,就是為了要拍到偶像最精采的演出,超高人氣由此就能印證。果然到了演出時刻,海量的粉絲就將舞台擠爆,就連周邊走道都塞的水洩不通。一連帶來四首經典歌曲的AKB48 Team TP,在熱力表演之餘,也不忘宣傳她們即將發行的新單曲與粉絲見面會活動,期待將日本館的相見延續。

 

 

緊接著登場的舞台來賓也是台灣女團,於2021年出道的Primulav,六位成員穿著超萌的白色洋裝,一連唱跳了四首歌曲,將觀眾席的氣氛帶到最高潮。在兩組台灣偶像演出之後,日本的朋友接力上場,在社群上有15萬粉絲的Vtuber歌手-「根本凪」現場獻聲,也讓大家一飽耳福。再來是所有台灣粉絲引頸期待的日本偶像-「虹彩征服者」,雖然原本預定來台的七位成員,因為身體不適缺席了三位,但演出熱力絲毫不減,台灣粉絲的熱切想念,也從響徹場館的打CALL聲清楚地傳達給台上的女孩們,「虹彩征服者」的演出將一連三天舉行,今天還沒到場觀賞的粉絲,明後兩天請千萬不要錯過!

 

 

在攤位活動部分,有從日本直送台灣的限定周邊,如《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我的英雄學院》、《火影忍者》等超過10部知名作品。此外,當然還有日本地方城市攤位,只要在攤位上關注它們的社群網站,就有超精美的贈品免費送,這麼好康,你一定要來日本館,為你的過年連假興起一波高潮!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