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守屋麗奈 擔任C位第五張單曲「桜月」MV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即將在2月15日發行的第五張單曲「桜月」音樂錄影帶今天在YouTube公開。本作是由二期生守屋麗奈,也是坂道研修生第一位站上團體單曲主打歌C位的話題歌曲。新歌「桜月」以離別為主題,相遇與離別交織彷彿櫻花散落的情境,是相當適合當季的歌曲。而守屋麗奈表現的感傷模樣以及成員的表現力是看點之一。

 

導演由執導過許多廣告的金野恵利香執導,她也是繼執導渡邉理佐C位歌曲「僕のジレンマ」後相隔一年時間再次執導櫻坂46作品。而對於能站上C位,守屋麗奈也表示雖然有許多不安,但會為了能讓更多人知道櫻坂46而繼續努力,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愛戴。

 

雖然本作的全貌尚未公開,但已經公開B面曲C位成員將由同為坂道研修生的大園玲擔任。増本綺良被拔擢為TBS晨間情報節目『ラヴィット!』常規成員,還有三期生紀錄片節目「私たち、櫻坂46三期生です」已經在櫻坂46官方YouTube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