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松田好花 登場『blt graph.vol.86』封面人物 展現豔麗與美麗多重面貌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向坂46成員松田好花將在1月31日發售的『blt graph.vol.86』其封面及卷頭登場。在去年9月加入4期生的新體制,將於4月1日、2日於橫濱體育場舉辦〈4回目のひな誕祭〉的日向坂46。松田自身除了在資訊節目『THE TIME,』擔任週二固定來賓之外,也在廣播節目『ひなこい presents 日向坂46 松田好花の日向坂放送部』擔任主持,在個人方面也十分活躍。

 

一直以來都是全力以赴,經常優先考慮著團體、成員和粉絲們的事情,因此煩惱糾結也很多。但是每次碰壁都真誠率直的面對,跨越過去的她讓人看見的笑容,是安穩且溫柔的。在訪談裡,有談到去年畢業的同期・宮田愛萌和渡邉美穂的話題,也有對於新加入的4期生的想法,並且也說到了“為了滿足(對於希望我能夠站上主打歌曲前排位置的粉絲們的)期待會竭盡全力的”。這次,將帶來加入了持續成長著的松田那可愛迷人魅力的長篇雜誌寫真,以及充滿“思緒”的訪談。

 

在晨間資訊綜藝節目『ラヴィット!』擔任周三固定來賓,將在2月5日發售的第5張單曲「桜月」當中,是自身首次被選為主打歌曲成員,正展露頭角的櫻坂46成員増本綺良將會登場。在冠名節目『そこ曲がったら、櫻坂?』能夠看到她獨特的感性,而在這次進行了十分具個性的拍攝。在奇妙的情境和前衛的服裝當中,能夠見到自由發揮的増本其模樣。

 

在本誌首度登場的STU48成員沖侑果,是在2018年〈第三屆AKB48選秀會議〉被STU48選中,作為選拔3期生加入團體。是從在之後發售的第二張單曲一直到將於3月1日發售的第9張單曲都連續進入選拔的人氣成員。拍攝是在廣島縣・御手洗町街道景觀保護區來進行,在緩慢地讓人感受到時光流逝般的復古城市街道裡,擷取下了她那溫柔的微笑。而談到自身“相遇”的長篇訪談也是關注重點。

 

並且也刊載了在『B.L.T.3月号』登場的乃木坂46成員久保史緒里、奥田いろは、和日向坂46成員藤嶌果歩的未公開秘藏寫真。

 

將於2月12日的「#2i2の日」舉辦團體史上最大規模單獨Live〈死兆星ワンマンライブ〉,並且在前一天2月11日邀請到#ババババンビ等的〈死兆星フェス〉將於品川ステラボール來進行的#2i2成員十味,是睽違3年再次登上本誌。在今年上映的電影『放課後アングラーライフ』擔任主演等等,也作為演員進行著活動,在提升了表現力的她那模樣與姿態令人著迷。

 

在『宇宙戦隊キュウレンジャー』受人關注,在1月22日開始播出的日劇『アカイリンゴ』也有演出的大久保桜子也是睽違了2年的登場。將帶來那未曾改變過的姣好身材。此外會有澄田綾乃從首本寫真集當中公開“令和最強的銳利曲線”的先行寫真。

 

在卷末登場的是高橋ひかる。2022年除了在日劇『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電影『おそ松さん』擔任女主角之外,在日劇『村井の恋』也擔任了主演,作為演員十分受到關注,在『トークサバイバー!』的登場也十分具綜藝能力。在本誌裡,在簡約的情境當中展現她的獨特魅力,再次令人感受到她的美麗。

 


 

【「blt graph. vol.86」資料】

發售:2023年1月31日(二)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1,210日幣
封面:松田好花(日向坂46)
別冊附錄:松田好花(日向坂46)特大海報兩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購入特典】

松田好花(日向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product/detail/13638226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髙橋ひかる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7728
沖侑果(STU48)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7729
十味(#2i2)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7730
大久保桜子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367731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