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 have Fun 熊澤風花 首本寫真集三月發售 集結『B.L.T.』連載內容之大成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Task have Fun成員熊澤風花的首本寫真集將於3月24日發售。本書是將在月刊雜誌『B.L.T.』上所連載的熊澤季刊連載「風花」整合為一冊的寫真集。在雜誌寫真出道當時,是以“偶像史上最高傑作”為話題,對熊澤風花而言是眾所期待的首本寫真集。

 

本連載是以迎來20歲的里程碑,其美貌更為亮眼的熊澤風花由攝影師細居幸次郎歷經1年所進行的拍攝。拍攝地有能登半島、伊豆諸島・新島、北海道・登別、旭川等地,一邊感受到春夏秋冬等季節變化,一邊造訪了各個地方。將其原本的模樣以記錄片形式仔細擷取下來,也不吝惜地展露出清新的泳裝姿態。與在舞台上那閃耀繽紛的模樣不同,從無造作的模樣到令人心動的豔麗模樣都是其看點所在。

 

在3月25日於東京都內的書店,將會進行紀念發售的面對面活動。詳細資訊將會在決定後公布。

 

 

 


 

【熊澤風花首本寫真集(名稱未定)資料】

發售:12月26日(一)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2023年3月24日
出版: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