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のアフィリア 演唱「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第二季片頭曲數位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純情のアフィリア

 

女團「純情のアフィリア」的歌曲「この盾に、隠れます TVsize ver.」電視動畫版已經在1月12日數位上架,本曲是作為2023年1月開始播出的電視動畫『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 第二季)』的片頭曲。

 

而收錄本首歌曲的新單曲將會在2月28日發行。另外,純情のアフィリア正在舉辦新單曲的發行活動。此外,和擔任『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片尾曲演唱的歌手FRAM合作活動,將會在1月22日於東京「町田ターミナルプラザ市民広場」、2月19日於「AEON Mall 幕張新都心 Grand Mall 1F」大型廣場舉辦。

 


 

「この盾に、隠れます TVsize ver.」線上收聽:http://mages.co.jp/musicinfo/bouhuri2/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