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乃夢奈 翻唱HoneyWorks歌曲「可愛くてごめん(feat. 星乃夢奈)」數位發行 MV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星乃夢奈

 

模特兒星乃夢奈的翻唱曲「可愛くてごめん(feat. 星乃夢奈)」在1月12日數位發行,音樂錄影帶也在她的官方YouTube公開。HoneyWorks的歌曲「可愛くてごめん」在2022年秋天發行,隨即在TikTok周榜Top20連續六週登上第一名,音樂錄影帶公開後還不到兩個月就超過了3200萬次播放數。

 

星乃曾在20229月作為YouTube團體『CulTV』一同演唱了歌曲「虹色サマー」,首次展現她的歌喉,這次則是以她個人名義演唱。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是HoneyWorks粉絲的她,在中學二年級翻跳「金曜日のおはよう」歌曲的影片播放數也突破394萬次,至今仍是她個人YouTube頻道中觀看數最高的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