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すみれ 寫真集發售紀念活動兔耳登場!推薦本作看點「穿旗袍吃辣拉麵」

, 偶像消息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上坂すみれ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すみれのゆめ」發售紀念活動在1月8日登場,在活動結束後她也接受採訪,向大家分享了關於活動的感想以及關於寫真集的看點等內容。

 

在現正上映中的電視動畫『她來自煩星(舊稱:福星小子)』飾演主角拉姆的聲優兼歌手上坂すみれ,這本睽違兩年的寫真集已經在2022年11月11日發售。前往東京與沖繩拍攝的本作,是由上坂親自操刀製作,以她想嘗試表現的「晚了些的青春」為概念,在沖繩的海邊上穿著泳裝玩水,或者在東京的旅館及攝影棚上穿著浴衣展現成熟風格。也挑戰了「三點式泳裝」「旗袍」「Honey Girls」「浴衣」「針織衣」「女僕」等多種不論男女都會心動的服裝。本作中也刊載了她對於每套服裝的隨筆集。

 

 

而本作的發售紀念活動在今年1月8日舉辦,活動結束後她也接受採訪,表示「有許多同志(上坂粉絲的總稱)來參加了。對我來說這也是今年第一次與同志們進行的活動,能夠與大家見面真的是非常棒的起頭。」被問到關於寫真集的反響,她則提到「收到了許多來自女性聲優的們的好評,面對面交給大家雖然會很害羞,但也有女性聲優是自己購買,沒想到會這樣所以十分開心。」

 

關於本作推薦的內容,她笑著說道「穿著旗袍品嚐辛辣拉麵的畫面獲得許多好評,自己也很喜歡。還有在浴衣拍攝的當天,是東京下雪後的隔天所以非常冷。泡溫泉非常舒服的回憶非常深刻。」

 

 


 

【上坂すみれ 第二本個人寫真集「すみれのゆめ」】

●發售日:2022年11月11日(五) ※部分區域發售日有不同。
●定價:3,300円
●出版: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日本全國實體書店、網路書店皆可預約,詳細請見TOKYO NEWS magazine&mook〈https://zasshi.tv/〉。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