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未央奈 與「TGC しずおか 2023」合作首個跳蚤市場活動1月14日靜岡舉辦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GIRLS COLLECTION

 

堀未央奈將會在〈SDGs COLLECTION supported by TGC しずおか 2023 ‒輪‒〉(簡稱:SDGs COLLECTION)舉辦個人物品跳蚤市場。

 

〈SDGs COLLECTION〉是作為〈SDGs 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23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簡稱:TGC しずおか 2023)的合作活動,將在1月14日於ツインメッセ静岡 西館2F・長廊、支部會場(地址:静岡站北口地下廣場)來舉辦SDGs普及與啟發活動。堀也會在〈SDGs COLLECTION〉的舞台區所進行的SBS廣播『ふくわうち』的公開直播上擔任特別嘉賓。此外,也將進行談話交流活動。

 


 

注:(SDGs)永續發展目標

 

【堀未央奈 感言】

這次,是我首次舉辦跳蚤市場。不是丟棄那些不穿的珍貴服裝們而是連繫至下一個人。作為SDGs的一項目標也是我想要去做的一件事。前來〈TGCしずおか 2023〉的各位,請一定要來跳蚤市場攤位來玩唷!  我也會到攤位打擾的♪

 

【SDGs COLLECTION supported by TGC しずおか 2023 ‒輪‒ 活動資訊】

會場:ツインメッセ静岡 西館2F・プロムナード、サテライト会場(靜岡車站北口地下廣場)
日期:2023年1月14日(六)10:00〜18:30(預計)

【堀未央奈 presents SDGs Free Market】

會場:ツインメッセ静岡 吸管2F「TGC OFFICIAL GOODS」區域
時間:16:00〜18:30(預計)
販售物:堀未央奈 個人物品

※15:00〜「TGC OFFICIAL GOODS」區域在活動前將會發送號碼牌(先後順序/1區域15分鐘)
※只有女性可購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