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最後的一期生” 秋元真夏 宣布畢業 最後演出將在創團11週年演唱會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現任隊長秋元真夏在今天公開了即將在2023年2月26日畢業的消息。這次在部落格發表的畢業宣言中,她寫道「有件事想告知大家,我將在2023年2月26日從乃木坂46畢業。」而關於畢業的理由則表示「面對著如此喜愛的大家,對於該怎麼樣好好道別有些不安。這種說法我不知道對不對,但我非常喜愛乃木坂以及成員、工作人員,還有所有支持我的粉絲,甚至到懷疑是否應該在更加愛上之前選擇畢業。」

 

而畢業演唱會也在文中提到,將在2022222日舉辦的乃木坂46出道11週年演唱會的最後一天226日舉辦。而關於畢業後的動向只簡單提到將會繼續在演藝圈活動。

 

秋元真夏在20118月聽過乃木坂46一期生徵選後入團,中間因學業暫停活動後,201210月在團體第四張單曲「制服のマネキン(制服模特兒)」回歸活動加入選拔陣容。與其他一期生不同的是經歷過中間暫停活動,也因此更加用努力來贏得團員們的信賴,20197月首任隊長桜井玲香畢業後接任隊長至今。乃木坂46在去年底齋藤飛鳥畢業後,一期生僅剩下秋元真夏一人,這次宣布畢業,也象徵著一期生全員畢業的新世代來臨。另外,目前二期生也僅2013年加入的鈴木絢音仍在團。

 


 

部落格全文: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1041?ima=3605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