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2023年首作「Life Is Beautiful」本日起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YU-M Entertainment

 

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發行新歌「Life Is Beautiful」已經在今天(5日)數位發行。本歌曲是由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的成員鍛治島彩擔任作曲,由至今為止寫過許多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的歌詞的NOBE來擔任作詞,michitomo擔任音樂製作人。

 

《因為我們還活著!》之類這樣直接的歌詞是令人印象深刻,是アップアップガールズ(2)對所有的人們送上熱血訊息的歌曲。此外,將這種熱情表現出來的編舞,則是由隊長高萩千夏來擔任。

 

 


 

【高萩千夏 感言】

我是隊長高萩千夏。新歌的發行確定了!非常的感謝!

高萩,這次讓我擔任了這首歌曲的編舞。聽到是鍛治島擔任作曲的瞬間,就說了想要擔任這首歌曲的編舞!想要打造出將我們和粉絲們對於Live的熱情交織而成的舞蹈,編出了向上舉起拳頭的姿勢。即使是第一次看到的人也能夠融入進來,刻下了會讓人自然地想向上舉起拳頭來的節奏。將對於Live的、對於偶像的想法交織再一起,敬請模仿看看。副歌以外的成員模樣和熱鬧的模樣也請關注一下。

是首不論去到哪裡都會帶來最為高昂情緒的新歌!  一起在Live上嗨起來吧!

線上收聽連結:https://linkcloud.mu/8d2ba394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