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驚喜公開第6張單曲將在四週年演唱會前兩日3月29日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ME發表了將於2023年3月29日發行第6張單曲(名稱未定)。這是在12月29日於山野ホール所舉辦的年底慣例演唱會〈≠ME 特別公演 2022〉夜公演的安可主持環節上,由隊長蟹沢所發表的事項。

 

“≠ME、決定將要發售第6張的單曲了!  發售日為2023年3月29日!  已經發表過的4周年演唱會因為是在3月31日,所以是在兩天前發售,因此會盡全力去努力的!  敬請各位期待一下!”的對粉絲們驚喜發表。而聽到這個消息的粉絲們用熱烈的掌聲和手燈向成員們表達喜悅之情,年底最後的好消息令整個會場都充滿著幸福感受。本作品的商品情報等詳細資訊,將會在≠ME官方網站和SNS上發表。

 


 

【Leader・蟹沢萌子 感言】

2022年的最初是以「チョコレートメランコリー」這首歌曲讓人看見到和至今為止的≠ME不同的一面、首次的舞台劇、成為了前輩,是和≠ME的團體名稱由來“和至今為止不同的自己”相遇的1年。

在明年發售的第6張單曲,為了讓各位能夠看見到在這短時間裡吸收進化的我們的模樣,成員全員都會加油的。這次也是對於能夠發售接下來的單曲感到感謝,希望我們成員們能夠和粉絲們各位一起攜手開創一個好的開始!

正因有著粉絲們各位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應援,我們才能夠站上這個舞台,作為偶像發光發熱。今年一整年再次的實際感受到不論是在何時何地各位都會為我們等待著的溫暖,想要報答這份恩情。各位絕對要接受這份愛唷!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