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公布第16張單曲2月發行 矢吹奈子畢業前最後參與作品

, AKB48集團

圖片:©︎HKT48

 

HKT48第16張單曲將在2023年2月8日發行。本作也是日前發表畢業的矢吹奈子參加的最後一張單曲。矢吹奈子從2013年11月以HKT48三期生身份入團,隔年三月進入單曲「桜、みんなで食べた」選拔陣容,當時就是人氣備受期待的成員。

 

隨後在2018年參與「AKB48世界選拔總選舉」以第九名入榜,並在同年加入日韓合作女團IZ*ONE活動,不論在亞洲或者世界都有十足的人氣。2021年IZ*ONE活動結束後重回HKT48,回歸後的第15張單曲「ビーサンはなぜなくなるのか?」擔任C位,並在今年10月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的HKT48創團11週年紀念演唱會中宣布明年春天畢業。

 

另外,HKT48預計在20232月開始全新的劇場公演隊伍體制,第16張單曲的詳細情報也會在日後陸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