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向坂46 宮田愛萌 結合自身所學首本小說集『きらきらし』2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新潮社

 

日向坂46成員宮田愛萌將於2023年2月28日發售首本小說『きらきらし』(新潮社)。在日前舉行的「ひなくり2022」中從團體畢業的二期生・宮田愛萌。

 

本書是宮田在大學時所學,將最喜愛的萬葉集為主軸所撰寫的連續作品短篇小說集。與這本小說同時的也拍攝下了在萬葉集之城市・奈良旅行時的模樣。在聚集了宮田想去的地方的奈良,從天真無邪的開心笑容,到成熟風格的模樣,收錄了作為偶像最後的模樣。也開設了官方Twitter,刊載了宮田本人的影片感言。今後也將隨時更新最新資訊。

 

 


 

【宮田愛萌 感言】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一天。我是宮田愛萌。

這次有機會讓我撰寫了以在大學所學最喜愛的萬葉集為主題的小說。以此為契機,如果能夠讓人覺得「萬葉集有這麼有趣的話是不是來看一下好呢……?」的話會很令人開心。

此外,在拍攝部分也讓我前往到十分憧憬的奈良。沉浸在神社和寺廟的歷史裡,在古書店和萬葉文化館享受愉快時光,都忘卻了是在工作十分的享受。也很高興能夠收到御朱印留下了十分令人開心的回憶。

然後是在萬葉文化館的圖書室裡找到了許多看似很有趣的書,不過沒有能夠悠閒閱讀的時間,心想著要在私底下再來一趟!  從大約在秋天時一點一點的撰寫著到現在結束了很是寂寞,不過想著是自己的畢業作品,在各個地方都寫下了我所喜愛的事物的本質。如果能夠讓平常沒有在看書的各位入手的話就好泰了。

這本是偶像宮田愛萌,到成為只是宮田愛萌的第一步,敬請多加關照。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