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流星親自推薦!新生代歌手yama為電影【線,畫出的我】獻唱主題曲

, 電影專區

圖片:天馬行空

 

改編自水墨畫家砥上裕將同名小說的電影【線,畫出的我】,由新生代演員橫濱流星、清原果耶共同演出,兩人在片中不僅展現好默契,將一對年輕男女從競爭到相知相惜的情感轉變完美演出,也大秀苦練多時的水墨畫成果。對於此次演出,清原果耶坦言自己起初相當緊張,一直擔心自己畫不好,所幸老師小林東雲大師不斷地告訴她「水墨畫沒有所謂的畫失敗」,才讓她一步步建立信心。在被問到是否曾像主角霜介一樣,在偶然的機緣下被某個東西深深吸引,進而激發出特別的潛能時,清原果耶表示,「我國中時演出日劇【阿淺來了】,當時相當榮幸能近距離欣賞宮崎葵演戲,本來的我常常不知道該如何投入角色的情緒,直到看到宮崎葵賺人熱淚的表演,雖然當下知道是演戲,還是忍不住想跟著一起落淚,這讓我大受震撼。」她進一步笑稱自己雖然以前看電影就很容易哭,但那是第一次心情如此激動,也讓她決心從此以後要繼續往成功演員之路邁進。

 

 

【線,畫出的我】也是導演小泉德宏連續第四次在滋賀拍攝的電影,對此他形容,滋賀就像是一個未經汙染的純真孩子,給我很多電影創作上的協助。橫濱流星也笑稱自己在滋賀拍攝的日子,幾乎只有吃飯會出去,沒有好好觀光,但對於近江地區的可口牛肉印象相當深刻!本片的音樂方面,則由橫濱流星親自向製片推薦,找來日本人氣歌手yama演唱,這也是yama首次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及插曲,對於yama的音樂加持,橫濱流星表示,「插曲《Lost》將霜介的情感刻畫得淋漓盡致。我認為yama的歌聲相當有魅力,這首歌現在已經成為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我到現在去旅行時還會不斷聆聽。」【線,畫出的我】今日正式在台上映。

 

 

一夕之間失去所有家人的男大生霜介(橫濱流星 飾),因緣際會之下被水墨畫大師湖山(三浦友和 飾)的慧眼相中,從此進入水墨畫的世界。在大師難以捉摸的引導、大師孫女千瑛(清原果耶 飾)亦師亦友的競爭之下,霜介再次久違地感受到「家」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日復一日,在一次又一次磨墨、練習中,他發現心中那些難以言說的傷痛、埋藏深處的花朵,都在白紙上深淺交織的線條中一一顯現,交織勾勒出生命原本的模樣。在這條藝術的漫漫長路上,他是否最終能一筆一筆畫出最純粹的自己?憑本片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 圓神出版社 提供之「電影書衣版原作小說」壹本,更多活動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專頁。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