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鶴蘭音樂祭 BlooD&ArT」攜手台日偶像、女僕文化甜蜜魅力來襲

, 活動訊息

久等了全台最大動漫盛事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館1月27-31日連續五天登場,琳瑯滿目各式熱門又限量的動漫周邊商品必是廠商和粉絲們兵家必爭之地。時隔三年引頸期盼的國門已全面開放,海外老師創作者、動漫聲優歌手、多才多藝的表演者們陸續受各家廠商邀請來台,精彩豐富的舞台活動將再次重現台北國際動漫節。

 

來到台北國際動漫節逛展採買之外當然不能少了精彩又萌萌可愛的舞台表演,本次鶴蘭音樂祭 BlooD&ArT邀請來自日本和台灣北中南共12組表演者三天四個舞台時段,滿滿360分鐘精彩演出。來自日本充滿濃濃日系和風海外遠征經驗豐富的BANZAI JAPAN。曾受邀來台參加噗通水夏祭一首熱門曲utagei被許多表演者翻唱和粉絲們喜愛的81moment,這兩組日本表演者會先在29日台北大直ATT的Dspace進行演出,喜歡他們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台灣方面有女僕店舖系統出身的Devil Kiss、ワクチンエンゼル☆君を守り隊(月讀偶像部)。動漫歌手有Karei & ooo、Pinpinn小歐、大冰 XXLIce 特大冰塊不加糖、台湾人の永琳、失溫少女 _ Suya _ スヤ、爆音歌姬Akira Chang。姿態優雅文化底蘊深厚新人鈴木漢堡。以充滿活潑、活力、朝氣舞蹈為主的Flora・Fiore。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其中Devil Kiss的女僕們除了舞台表演外,也會在本屆的台北國際動漫節擺設一日半的出張店,希望能夠把店鋪的特色風格和滿滿的甜美女僕魅力攻佔到每一位來參與動漫節的朋友們心裡。

 


 

【鶴蘭音樂祭 BlooD&ArT x 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

1/27(五)B舞台 》10:30 ~ 12:00

台湾人の永琳
爆音歌姬Akira Chang
Pinpinn小歐
Devil Kiss
ワクチンエンゼル☆君を守り隊(月讀偶像部)

1/27(五)攤位:天照1124 》14:00-18:00
1/28(六)攤位:天照1124 》10:00-18:00

Devil Kiss x 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 出張店

1/29 (日)B舞台 》10:30 ~ 12:00

大冰 XXLIce 特大冰塊不加糖
鈴木漢堡
台湾人の永琳
失溫少女 _ Suya _ スヤ
Karei & ooo

1/30(一)A舞台 》14:30 ~ 16:00
1/30(一)A舞台 》16:30 ~ 18:00

BANZAI JAPAN(藤崎しおり、安堂舞花、笹川ささ、藤崎ふみ、朝日奈ゆうみ)
81moment 
Karei & ooo
Flora・Fiore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