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巡迴最終站!日本【RADIO EVA ART展】12/30起,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時尚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曼迪

 

【RADIO EVA ART展】將粉絲熟識的《EVANGELION》角色,像是真嗣、零、明日香、薰、真理及機體,由知名繪師:米山舞、柿川健太、平松禎史、SHIGETO KOYAMA用原作看不到的場景,以嶄新的時尚風格呈現。展出的43幅空運來台帆布畫作,用俐落筆觸與不同媒材的結合,以不同視角新譯EVA風格,展現福音戰士駕駛員們的日常生活及EVA機體新視覺意象!現場同時開放販售或特別訂購,讓前來觀展的粉絲都有機會收藏喜愛繪師的創作。此外,同時也展售與日本同步的限定商品及品牌潮流精品,還有台灣巡迴限定的Café stand。以柿川健太繪製的初號機體的主題視覺裝置,也更是本展不可錯過的吸睛時尚朝聖亮點。

 

 

【RADIO EVA ART展 Café stand】以品牌概念為設計元素,提供多款風味奶酪及冷泡茶飲,玻璃瓶身展現五位人氣要角機體的代表色,時尚又環保;選購奶酪贈送專屬款機體小卡、冷泡茶贈送隨機PP材質杯墊,台灣專屬設計&限定發送。

 

 

2022/12/30~2023/02/14展覽期間,於【RADIO EVA ART展】或【RADIO EVA ART展 Café stand】單筆消費滿額800元,即贈柿川健太繪製彩鑽明信片乙份,明信片以5款EVA機體為主題,巧妙融合機體與花朵印象的藝術設計,特殊彩鑽印刷呈現科技時尚質感。彩鑽明信片將分兩階段並隨機贈送,保握台灣場最後收藏機會!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RADIO EVA ART展】】

時間:2022.12.30~2023.02.14
地點: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10樓國際活動展演中心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主辦單位:曼迪傳播
協辦單位: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百貨營業時間以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公告為準

曼迪傳播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

曼迪傳播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EVA INFO:https://www.eva-info.jp/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