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第10張單曲「神様だって決められない」MV公開 今起搶先實體數位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22/7PROJECT

 

女團22/7在今天公開了第10張單曲主打歌「神様だって決められない(神都無法決定)」的音樂錄影帶。本作插圖是由負責過『賽馬娘 漫畫選集』,在電子漫畫以及插畫領域都十分活躍的『みけだて(Mikedate)』繪製。影像則由負責過『星街すいせい(星街彗星)』等許多VTuber作品的『臼水(讀音:Usumizuうすみず)』操刀製作。

 

也是延續《さあ どこへでも向かっていい(那麼 去任何地方都可以)》《何でもできるさ(什麼都辦得到)》等許多帶有強烈訊息性的歌曲,將14名成員各自表現的感情、個性以及可愛表現出來的作品。另外,在今天(21日)這首歌曲也已經數位發行,CD收錄的歌曲也在今天於串流平台解禁。

 

 


 

收聽網址:https://227.lnk.to/UweA9tI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