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歷年最少成員第31張單曲UNDER LIVE巡演落幕 成員貼心準備聖誕賀禮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每次發行單曲時都會有所謂”選拔”以及”UNDER”之分,選拔成員即是唱單曲主打歌的主力成員,UNDER成員反之。但UNDER成員從2014年與日本樂天信用卡合作舉辦LIVE後,至今走過8個年頭,已經逐漸成長為團體另一股不可或缺的戰力。UNDER成員們獨有的強韌及魅力,讓她們有不遜於選拔成員的絕佳評價。

 

而在12月7日發行的團體第31張單曲《ここにはいないもの(不存在於此的事物)》UNDER成員從12月1日起展開了全國的Zepp場館巡演,伊藤理々杏、北川悠理、黒見明香、佐藤楓、佐藤璃果、中村麗乃、松尾美佑、向井葉月、矢久保美緒、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共10名成員共進行了九場演出,也是歷年的UNDER LIVE人數最少的一屆,最後一場在12月19日的KT Zepp Yokohama登場。

 

圖片:©︎乃木坂46LLC

 

在全場2000名觀眾以及觀看直播的粉絲之前,由擔任本次演出座長的中村麗乃率先領軍演唱《アンダー》,接著每位成員輪流擔任C位接連演唱《三角の空き地》《滑走路》《嫉妬の権利》等經典歌曲,更不分期別共同現場演唱三四期專屬歌曲《三番目の風》《四番目の光》。也表演了在粉絲間人氣投票第一名,氣勢十足的歌曲《日常》。安可曲時團員們還演出了通常由選拔成員演出的單曲主打歌,展現她們不輸選拔成員的實力。

 

適逢下週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成員們也在《Am I loving》一曲後換上聖誕服裝演出,現場還點上了蠟燭,相當具有聖誕氣氛。之後更現場抽出兩名幸運粉絲贈送由聖誕老人準備的「成員親筆簽名周邊商品」,並由伊藤理々杏、佐藤楓、佐藤璃果代表抽獎,而且為了顧及觀看直播無法參與抽獎的歌迷,三位成員還福利大放送的公開募集粉絲們想請她們擺的姿勢,最後選出了「辣妹Peace(不看鏡頭且手伸直比出倒V的手勢)」、「手指愛心」以及可愛的「兔子雷射光」。

 

而在本篇最後一首歌演出前中村麗乃向全場歌迷表達了感言,提到隨著前輩們的畢業,能夠守護這個舞台的就只有現在站在舞台上的大家,而她首次擔任座長這個重任,也感受到準備演出的困難,但正是大家互相扶持才能夠一起走到現在。並提到絕對不會放棄繼續努力「正是有如此重視我們的大家的存在,我們才能站在這邊,堂堂正正的說自己是乃木坂46的成員。」向歌迷們誠摯地表達感謝。最後帶來了由她擔任C位,收錄在最新單曲B面曲的《悪い成分》。

 

圖片:©︎乃木坂46LLC

圖片:©︎乃木坂46LLC

 


 

【『31stSGアンダーライブ@Zepp Yokohama』演出歌單】

M0 Overture
M1 アンダー
M2 三角の空き地
M3 滑走路
M4 嫉妬の権利
M5 三番目の風
M6 四番目の光
M7 Under’s Love
M8 路面電車の街
M9 満月が消えた
M10 行くあてのない僕たち
M11 コウモリよ
M12 明日がある理由
M13 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
M14 Am I loving
M15 13日の金曜日
M16 初恋の人を今でも
M17 全部 夢のまま
M18 マシンガンレイン
M19 届かなくたって…
M20 錆びたコンパス
M21 日常
M22 悪い成分

【安可曲】

EN1 好きというのはロックだぜ!
EN2 ごめんねFingers crossed
EN3 おいでシャンプー
EN4 乃木坂の詩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