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Japan 前往香港參與『UNIK ASIA Festival 2022』大秀前輩歌曲及出道曲

, SMILE-UP 消息

圖片:©︎Johnny&Associates

 

傑尼斯旗下團體Travis Japan1210日前往香港參與在中環海濱舉行的『UNIK ASIA Festival 2022』活動。這也是Travis Japan11月前往新加坡活動後,到訪的第二個亞洲城市演出。並演唱了「My Dreamy Hollywood」、「BIG BANG BOY」、「The Show」、「Unique Tigers」等許多節奏快速的歌曲,更演唱了Snow Man的「D.D」、King & Prince的「シンデレラガール」、嵐的「Love So Sweet」還有SMAP的「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等前輩歌曲,其中也沒忘記現場展示他們在1028日發行的出道單曲「JUST DANCE!」,還在現場小露了一些事前練習的廣東話。

 

Travis Japan今年三月前往美國洛杉磯,為增進外語以及演出能力留學。這之中也參與過美國達人秀等演出,並在10月28日發行「JUST DANCE!」於全世界出道,並在11月回到日本活動,並首次前往新加坡演出,現在在日本也積極參與音樂及綜藝節目,也登上過雜誌封面。

 

圖片:©︎Johnny&Associates

 


 

【團員感言】

Travis Japan第一次在香港演出就參與了『UNIK Asia Festival』!首先,對我們來說這也是在全新地方的全新經驗,真的非常開心,也能藉此機會開拓更廣的視野。今後也會繼續抱著求知若飢的精神體驗更多事物。

在香港的活動也十分開心,氣氛非常棒,大家能來觀看我們的演出也令人十分開心。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在日本國內也好、海外的許多國家以及回來香港演出。感謝這次寶貴的機會!

 

【演出歌單】

M1:夢のHollywood
M2:BIG BANG BOY
M3:The Show
M4:Unique Tigers
M5:Happy Groovy
M6:D.D.(Snow Man)
M7:シンデレラガール(King & Prince)
M8:Love so sweet(嵐)
M9: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SMAP)
M10: Namidaの結晶
M11:GET ALIVE
M12:Lock Lock
M13:JUST DANC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