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 共10名成員將出席1月「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23」

, 偶像消息

圖片:TOKYO GIRLS COLLECTION

 

TOKYO GIRLS COLLECTION執行委員會日前宣佈將於2023年1月14日於Twin Messe靜岡北館舉辦『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23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以下、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23)』,也是受疫情影響睽違三年重回靜岡舉辦系列活動,而日前公開了新一波的卡司陣容。

 

其中乃木坂46櫻坂46日向坂46三組坂道系列偶像都講有成員出場,乃木坂46將由遠藤さくら金川紗耶代表;櫻坂46將由小林由依土生瑞穂山﨑天代表;日向坂46則將由加藤史帆金村美玖齊藤京子佐々木久美高本彩花代表出席伸展台演出。還有在時尚雜誌「JELLY」十分活躍的玖瑠実、網紅なえなの、ViVi專屬模特兒,今年首次演出電影就獲得新人演員獎的嵐莉菜,以及時尚雜誌「JJ」專屬模特兒藤井夏恋都將出席。

 

 

嘉賓以及音樂表演者部分也有也有演員井上想良、綱啓永、山下幸輝以及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 JAPAN」中誕生的團體OWV,以及女團Girls²也將在本場活動演出。

 

 


 

【SDGs推進 TGC しずおか 2023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日期:2023年1月14日(六)
時間:開場13:00 開演15:00 終演19:30(預計)
會場:Twin Messe靜岡北館(〒422-8006 静岡県静岡市駿河区曲金3-1-10)
官方網站:https://tgc.girlswalker.com/shizuoka/202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