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型企劃!《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最新消息公開 史詩級動畫睽違兩年重返大螢幕

, 電影專區

圖片:木棉花

 

《鬼滅之刃》公開全球大型企劃,於2023年2月起在全世界劇院推出《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也將於全台上映,更有聲優全球巡迴活動,其中一站就在台北!而世界巡迴上映企劃是繼《無限列車篇》後,暌違兩年半史詩級動畫鉅作重返大螢幕!

 

《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將結合「遊郭大戰」,以及賺人熱淚的「兄妺」情感片段到最新的《刀匠村篇》內容,除了可以看到被網友喻為「經費燃燒、錢之呼吸」更勝無限列車的「遊郭大戰」片段登上大螢幕,還有上弦鬼月集結的精采對戲也是一大看點!信仰級的作品讓粉絲直呼「無論如何都需進戲院朝聖!」。

 

 

除此之外《鬼滅之刃》官方更公開了聲優巡迴消息,超人氣聲優花江夏樹(飾炭治郎)、花澤香菜(飾甘露寺蜜璃)及河西健吾(飾時透無一郎)三位即將一起登台,動畫代理商木棉花表示同時有電影上映、聲優見面會外,更準備了快閃店等滿滿的精彩活動!全台鬼殺隊隊員敬請準備接收任務通知!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