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恵比寿中学 新歌「ボイジャー」數位發行 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MV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私立恵比寿中学(又稱:Ebi中;エビ中)於12月7日線上發行新歌「ボイジャー」。此外,於同日22:00在官方YouTube頻道『エビ中のエビちゃんねる!』首播了本歌曲的MV。

 

本歌曲,是紀念正式出道10周年10種內容連續發行的第9首歌曲。接續著日前發表發行的第10波內容〈ファミえん2022〉的影像商品,是為10周年畫下句點的作品。名稱「ボイジャー」的意思為“航海者”,在還未見識到的世界上追尋希望的旅者們為形象的詞彙。柏木ひなた的畢業,以及桜井えま&仲村悠菜等新成員的加入等等,作為團體累積著各種經驗的エビ中,持續變化著朝未來前進,是帶有這層訊息的歌曲。在MV裡,由柏木ひなた擔任編舞,放入了至今為止經歷12年對於エビ中的思念。

 

將在12月16日舉辦的柏木ひなた畢業演唱會當天就已銷售一空。次日的12月17日則是將進行迎來新成員新體制首次的單獨Live(兩場演唱會的會場皆在幕張展覽館活動場館)。另外,兩天都將進行現場直播,更多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