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激戰的導火線 竟是血緣般的羈絆《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12月精彩上映

, 電影專區

圖片:木棉花

 

憑藉著充滿特色的角色群像,溫馨明快的故事與互動,輕小說改編動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在轉生系日漫中累積了大量忠實粉絲與觀眾,首部劇場版《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紅蓮之絆篇》即將上映,本日舉辦電影特映會,與喜愛本作的來賓一起迎接萌王首度登上大螢幕。

 

 

本次劇場版故事由原作「伏瀨」親自撰寫,背景設定在利姆路成為「魔王」之後,位於「魔國聯邦‧坦派斯特」西方的「拉賈小亞國」正被蠢蠢欲動的陰謀一步步毀滅,為此挺身而出的,竟然是被半獸人豬怪滅村的食人魔倖存者「緋色」,他不但被拉賈小亞國女王「永遠」授予名字,蛻變為高等魔物,也與利姆路的大將軍「紅丸」擁有血濃於水的兄弟之情。

 

 

正當利姆路一行人挖掘出拉賈小亞國內,是被一個神秘而古老的魔法陣侵蝕著,察覺到攢積多年的計畫正面臨瓦解的古老勢力,企圖將魔爪伸向緋色與女王永遠,為此利姆路也決心集結夥伴與力量,為了守護血緣與恩情的激烈戰鬥,就此拉開序幕—-!

 

 

本日特映會現場也預備了電影中的登場角色立牌,讓喜愛本作的來賓與萌王,以及夥伴們留下合影紀念,蒞臨觀影的來賓印象深刻的就是利姆路等人為了緋色與永遠,展開激烈拚搏的打鬥,流暢的團隊合作與堅強的戰鬥能力,不愧為轉生系萌王,而首度能在大螢幕前看到萌王在軟Q史萊姆型態與擬人的模樣,粉絲更是開心直呼太值得,永遠與緋色之間深刻的羈絆,也呼應了與紅丸等食人魔之間猶如親情的關係,而劇情中的最大亮點就是被稱為「原初之黑」的迪亞布羅,這次也將不負粉絲期望的大展身手,各位還沒有入場觀影的坦派斯特子民們務必好好期待,特映會也在期待著最新一季動畫的熱烈討論中結束,本片的上映影城,以及後續關於本片的最新情報,均公布於木棉花官方粉絲團,歡迎多加關注。

 

 

(ATC Taiwan 編輯部/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