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POP 第二張專輯『LIVE』本月20日發行 全新赤色宣傳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DP

 

CROWN POP將於12月20日發售第二張專輯『LIVE』。也公開了團體色由“藍色”轉變成“紅色(赤色)”為主題的新宣傳照。本作收錄了CROWN POP現行體制之後所發售單曲當中的7首歌曲,以及4首新歌共11首歌曲的專輯。在名稱方面,是放入了有著在Live場合與粉絲們享受著共有的相同時間、以及Live本身的詞彙意思,就像是給予每日生活的活力與元氣的一張作品那般。

 

新歌則是以各種形式來挑戰炒熱CROWN POP的Live的4首歌曲。收錄的第2首歌「たけのこにょっき」,是聽過一次就忘不了的具中毒性的歌曲。第5首「恋椿」則是冬季令人感傷的愛情歌曲,成員們各自令人心動的台詞鏡頭是看點所在。第8首「DRINK TIME」是以改革偶像Live的“供水”為主題的一首歌曲。第9首「応援SONG」,則是直接以文字觸動人心的強力應援歌曲。

 

本作將發行有著內容相異的3種型態,在『LIVE〈6000〉』裡,附有在7月24日於豊洲PIT所進行的CROWN POP史上最大規模單獨Live〈豊洲に来て〉的演唱會藍光影像作品。此外,在CROWN POP官方YouTube上,專輯收錄歌曲「僕らの証」的MV現在已經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