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賽道上展開領域『2022 南痛聯萌STIA in 安定賽車場』參與人數創新高

, 偶像消息

2022年末南台灣最大型競速與痛車活動『2022 南痛聯萌STIA in 安定賽車場』於11月27日(日)順利落幕。台南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和同好們兩年殷殷期盼下,本次活動參與車輛和人數皆創新高,近百輛汽機車、20餘位Coser和多組DJ、歌手、偶像團體,迎來了超過五百人次盛況塞滿台南安定賽車場,超乎預期的人潮少見讓當地警方都需要出動協助維護秩序。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直線加速油門收放、過彎壓車身形控制、勝負追逐車身間距每一項都考驗著賽車手的專注和技巧。在眼前一閃而過的殘影伴隨著呼嘯而過的破風聲,那是賽車手們挑戰自我極限下技巧成長的軌跡。毫秒間的競速之爭讓主持人的播報聲也跟著激昂起來,賽道側爆滿觀眾席的各位看的血脈噴張驚呼聲連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沒有速度激情的靜態展示區也能看到痛車同好們的火力展示和無聲較勁,有初音未來、偶像大師、Love Live!、搖曳露營等話題動畫作品和VTuber。即使在這樣的高溫天氣下每位Coser還是能保持著專業形象,配合著攝影師們擺出各種逗趣可愛又美麗的姿勢留下倩影。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