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 單獨公演翻唱=LOVE、乃木坂46等前輩歌曲 19首歌曲全力衝刺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由指原莉乃領軍的女子偶像團體=LOVE≠ME的第三團姐妹團≒JOY上週數位發行了第三首歌曲「超孤独ライオン」。而11月30日也在東京代代木舉辦了她們創團以來八個月的第一場單獨公演「≒JOY 特別公演」。本演出門票全部售完的狀況下一共聚集了800名觀眾,包括前輩=LOVE、≠ME的歌曲在內演出共19首歌曲。

 

 

公演從江角怜音擔任C位的第一首歌曲「≒JOY」開始,以及翻唱=LOVE歌曲「スタート!」「届いてLOVE YOU♡」,以及演唱了在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上造成話題的=LOVE歌曲「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甚至是乃木坂46的出道歌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等歌曲。對此山田杏佳也對於本演出表示「能夠看見觀眾的笑容真的非常開心。在舞台邊看到成員努力的模樣也更加安心以及高興。」

 

 

安可曲部分也演唱了團體第三首作品「超孤独ライオン」,全場演出19首歌曲中,她們以自己的方式重新演繹了每個前輩的歌曲,而在明年發售的=LOVE第13張單曲中他們也將參與B面曲演唱,今年開始正準備衝刺的她們,未來也令人注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11月30日 JOY特別公演 演出歌單】

1. JOY ※7.3數位發行 JOY 第一首歌
2. スタート! ※=LOVE原唱
3. 届いてLOVE YOU♡ ※=LOVE原唱
4.「部活中に目が合うなって思ってたんだ」※=LOVE原唱
5. Sweetest Girl ※=LOVE原唱
6. ぐるぐるカーテン ※乃木坂46原唱
7. 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 ※=LOVE原唱
8. P.I.C. ※≠ME原唱
9. 手遅れcaution ※=LOVE原唱
10. いらない ツインテール ※=LOVE原唱
11. ポニーテール キュルン ※≠ME原唱
12. 探せ ダイヤモンドリリー ※=LOVE原唱
13. 愛を知る ※ラストアイドル原唱
14. まほろばアスタリスク ※≠ME原唱
15. 笑って フラジール ※9.28數位發行 JOY 第二首歌曲
16.「次に会えた時 何を話そうかな」 ※=LOVE / ≠ME原唱(尚未發售)

【安可曲】

1. 超孤独ライオン ※11.23配信 JOY 3rdソング

2. JOY ※7.3數位發行 JOY 第一首歌曲

3. 笑って フラジール ※9.28數位發行 JOY 第二首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