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與 偶像大師 系列作品合作歌曲「Majoram Therapie」預告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演唱,和手遊『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星光舞台(以下簡稱CGSS)』合作的歌曲「Majoram Therapie」,將於11月30日0:00線上發行。

 

搶先線上發行前,於11月26日展開事前登錄預約。在歌曲事前登錄頁面上點選「Pre-Save」/「Pre-Add」,就能夠在發行日當天自動下載。在發行前提前公開的封面照裡,成員們穿上了在遊戲內活動登場的合作服裝“ミラクル・キラパス(Miracle Kirapass)”,表現出歌曲的世界觀。

 

此外,也公開了MV預告。完整版將會在11月30日21:00首播。在預告裡,能夠搶先觀看部分MV內容。桃草成員們穿著作為合作服裝的成員色洋裝,降臨在神秘的魔法世界當中。

 

 

並且,在『CGSS』裡,於11月28日15:00「Majoram Therapie」將會登場。有桃色幸運草Z和灰姑娘女孩的演唱版本,以及灰姑娘女孩演唱版本,各自會有相異的MV公開。

 

「Majoram Therapie」,會在灰姑娘女孩的Live 〈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Twinkle LIVE Constellation Gradation〉內合作舞台上首次亮相,線上收看在2022年12月5日前皆可觀賞。

 

(ATC Taiwan編輯部/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