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南痛聯萌STIA in 安定賽車場』本周日開跑 舞台活動內容全公開

, 活動訊息

圖片:南痛聯萌STIA

 

2022年末南台灣最大賽車競速盛事『2022 南痛聯萌STIA in 安定賽車場』於本周日開跑,賽道上轟鳴的引擎聲伴隨著呼嘯而過的身影,眼前一閃而過的是速度與技巧交織而成的感官刺激,每一寸細微的肌肉控制每一次的呼吸都能夠影響這毫秒間的勝負之爭。南痛聯萌睽違兩年再度與台南安定賽車場合作,要為喜愛競速和技巧展現的朋友們帶來安心安全賽道環境。

 

 

南痛聯萌除了在賽道精心安排外同時也準備了各式活動提供不下場競速的朋友們參與。有痛車和一般車款靜態車聚。DJ和偶像歌手、團體的舞台演出。來自北中南共14組Coser。主持人身兼Coser的時 希昂/昂昂Ang雨白/Rainwhite -TW CosplayEnya-異瞳黑貓貓毛 X 愛睏 cosplayers由葉 YuuhaAastaNeko。星喵 Cosplay麻糬 Numb Mochi莫廉147.8鈴喵のcos居住地會刺die人的老鼠默默 Momo、漓希、舒。甯萌公爵輪椅女孩雪莉。還有商業攤位和美味餐車進駐,要把這兩年累積的期待與熱情毫不保留的展現出來,更多活動詳情細節請洽南痛聯萌STIA官方臉書粉絲團。

 


 

【2022 南痛聯萌STIA in 安定賽車場】

日期:2022年11月27日(日)
時間:08:00-17:00
地點:台南安定賽車場(745台南市安定區南132-1鄉道)

舞台活動內容:

表演時間/演出者
09:30 /YAO
10:00 /失溫少女 _ Suya _ スヤ
10:30 /Levy
11:00 /末廣町女僕咖啡
11:30 /KT
12:00-13:00 /午休
13:00 /爆音歌姬Akira Chang
13:30 /月讀偶像部
14:00 /Karei & ooo

 

(ATC Taiwan 編輯部 / Editor Grant S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