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第十張單曲名稱「神様だって決められない」公開 封面設計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22/7 PROJECT

 

22/7將於2023年1月11日發售的第10張單曲名稱決定為「神様だって決められない(神都無法決定)」。並且也同時解禁了由堀口悠紀子所繪製的CD封面插畫。本作的發售,因製作日程再次延期至2023年1月11日。

 

在完全生産限定盤A、B附贈的Blu-ray光碟裡,能夠享受到於8月11日在KT Zepp Yokohama所舉辦的<ナナニジ夏祭り2022>日夜公演的Live影像。還附有當天Live寫真的相片書。而在初回生産限定盤裡,則是收錄了包含首次的札幌、福岡公演的全日本5都市巡演<ナナニジ夏祭り2022>的幕後花絮紀錄影像。也預計將會收錄由成員椎名桜月所設計的『ナナニジ紅白ユニット2022』歌曲。

 

完全生産限定盤A

完全生産限定盤B

初回生産限定盤

通常盤

 


 

【22/7六週年演唱會『22/7 CHARACTER LIVE -6th BIRTHDAY PARTY 2022-』相關資訊】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