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岡田奈々 被文春砲打到閃電畢業 推文再引戰火「工作人員表示沒有必要畢業」

, AKB48集團

圖片:摘自 岡田奈々 推特

 

AKB48成員岡田奈々今天在推特上發布了自己將畢業的消息。上週被八卦雜誌爆出有交往對象後,岡田並沒有第一時間出來解釋或進行澄清,反而由總監督向井地美音率先出來滅火,但今天就直接在推特上發表了畢業消息。但文中寫道「工作人員表示沒有畢業的必要」卻讓不少粉絲更加火大,甚至「畢業的必要性」這句話還上了推特話題趨勢。

 

內文先是寫到對於近期八卦雜誌報導造成的騷動感到抱歉,對於這種背叛一直以來支持她的粉絲的行為「讓大家感到幻滅十分抱歉」。在過去選拔總選舉之中對於醜聞的批判讓她有了「風紀股長」的稱呼,現在卻做出這種事情讓他充滿愧疚,但當時的話沒有半分虛假。

 

也寫道雖然沒有任何說服力,但這十年之間的偶像活動自己是全力以赴,對於AKB48、工作人員、成員、粉絲的愛是真實的。雖然工作人員曾跟她說沒有必要畢業,但在她慎重考慮後還是決定從AKB48畢業。目前畢業時間尚未決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