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尾楓珠 與 今井翼 挑戰男男戀 橫掃海外各大影展《她喜歡的是》獨家場開放報名

, 電影專區

圖片:車庫娛樂

 

《她喜歡的是》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她喜歡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由「國寶級男星」神尾楓珠與山田杏奈共同主演,兩人是第三度合作,神尾楓珠更與前傑尼斯偶像今井翼挑戰大談男男戀。劇情描述就讀高中的安藤純(神尾楓珠 飾),有一位已婚的同性戀人(今井翼 飾),卻遇上了喜歡BL的同班同學三浦紗枝(山田杏奈 飾),兩人因某個契機拉近距離,純的內心藏著某種心情,開始和紗枝交往…

 

 

《她喜歡的是》橫掃國際影展,包含高雄電影節、釜山電影節、東京電影節,受到熱烈關注。全台最大電影專屬社群APP「Magic Hour」也特別於11月27日推出《她喜歡的是》全台獨家特別場,讓錯過影展的台灣觀眾們,有機會在影廳大銀幕欣賞這部電影,影迷們快上Magic Hour 手刀報名參加!

 

 

《她喜歡的是》片中有一幕山田杏奈需要在全校同學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挑戰一個人講7頁的劇本,她在拍攝那一幕的幾天前就很緊張,那麼長的戲份幾乎一鏡到底一口氣拍完,也沒有太多的排練,對此她說:「為了那一幕,我抱持著想要把紗枝的心情表現得淋漓盡致的想法去挑戰。當我發現有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我能為那個人做些什麼,當我認為我只能在那個場合向自己和另一個人表達我的感受時,我就全力以赴。」

 

 

前傑尼斯偶像今井翼在《她喜歡的是》中飾演有老婆、有孩子的同志,他說:「在拍攝時,我用帶著溫柔地包容神尾所飾演的純的心情去挑戰這個角色。青春期的煩惱非常敏感,每個人都經歷過對自己現在的歸屬感到不安,這部作品正是將這些心情透徹又美麗地描繪出來。」

 

 

為何會選擇由神尾楓珠飾演男主角,導演草野翔吾分享:「我在滿早的時候就認為『純就是神尾楓珠了』,純無法像別人坦白而壓抑自己的地方、陰暗的部份,同時有帶有透明感的形象,我覺得神尾非常地貼近。」對於本作,神尾楓珠則是希望能激發大家思考:「看了這部作品,希望能讓大家去思考何謂『自己的風格』,以及『該怎麼活出自我』。」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