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向井地美音 為 岡田奈々 花邊新聞道歉 發推表示「該重新討論禁止戀愛規定」

, AKB48集團

圖片:摘自 向井地美音 推特

 

擔任AKB48集團總監督的向井地美音在20日更新了推特,對於一直以來對於偶像「禁止戀愛」的規則做出了評論,並表示感到「非常抱歉」。起源是在前天時團體的核心成員岡田奈々被爆出與30歲男星豬野廣樹交往的消息引起軒然大波。

 

在今天的貼文中向井地也表示「作為偶像背叛了大家的愛與信任,真的非常抱歉。但至今為止十分曖昧的『戀愛禁止』規定,我想是來到了該重新思考的時候。將與營運討論,最終會是什麼形式一定會向大家再次報告」

 

以前到現在AKB48成員不只一次向媒體表示團內有「禁止戀愛」的規定,甚至是在契約中列為「條款」之一,雖然營運一直以來都沒有直接證實,但這個條款卻深深烙印在每個粉絲的心中,早在2013年峯岸みなみ被爆出到男星家過夜的八卦而剃頭道歉後就一直廣受社會大眾討論。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