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登場『THE FIRST TAKE』幕後花絮公開 MV集+第13張單曲發售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YOANI

 

=LOVE首次登場『THE FIRST TAKE』演出的貼身採訪紀錄片「THE FIRST TAKE 収録の裏側 – =LOVE Behind the scenes of THE FIRST TAKE -」已經在團體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在日本時間11月18日晚間10點公開的『THE FIRST TAKE』第266回中,登場的是由指原莉乃領軍的女子偶像團體=LOVE,並由在團內公認有相當高歌唱力的佐々木舞香、野口衣織、諸橋沙夏三名成員代表演出。

 

演唱的是=LOVE音樂錄影帶作品中史上最快達成500萬次播放數的歌曲「あの子コンプレックス」。而本紀錄片收錄的是在正式決定『THE FIRST TAKE』演出後向成員發表的畫面,在事前的練習及當天的心境變化等貴重的幕後記錄內容。

 

另外,也同時公開了在2023年1月25日將發行=LOVE的首部MV集,並在2月22日發行第13張單曲。還有在團體出道五週年紀念的11月19日發行了至今發售過的=LOVE演唱會影像作品全9場演出的演唱會版本音樂。為了紀念這次的發行也將在明天(21日)日本時間晚間9點於推特舉辦聽眾派對(歌單請見此處),參加成員將在推特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