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ねきケチャ 中川美優 首本寫真集標題「MUSE」及封面解禁 首次挑戰露「南半球」

, 偶像消息

圖片:©︎横山マサト(秋田書店)2022

 

女團まねきケチャ成員中川美優的首本寫真集標題「MUSE」以及封面在今天公開。本次封面以「像電影的寫真集」為主題,挑戰了許多不同場景的攝影,從在電影院看著大螢幕的場景開始,由主演・中川美優帶領觀眾體驗異想天開的故事,而有著戲劇般許多場景的這部作品,也正能展現主角中川美優像女神一般的模樣,也因此取了「MUSE(註:謬思女神之意)」這個名字。

 

©︎横山マサト(秋田書店)2022

 

不論是在中華街的巷子裡昂首闊步,在麻將店裡面穿著旗袍,穿著水手服唱著青春最後的詩篇,以及在海邊散步等,各式各樣的場景也能讓讀者閱讀完時有種像是看完了一部長篇電影的感覺。而本次寫真集也挑戰了她史上最大尺度的鏡頭,中川作為偶像的第一同時也是最後一本寫真集,與過往偶像「王道」風格不同,是由中川獨特的品味打造出全新領域的作品。

 

©︎横山マサト(秋田書店)2022

©︎横山マサト(秋田書店)2022

©︎横山マサト(秋田書店)2022

 


 

【中川美優 首本寫真集「MUSE」資訊】

■日期:2022年12月9日(五)
■發行:秋田書店
■規格:A4/128P
■定價:3,000日幣+稅金
■攝影:横山マサト

Twitter:@nakagawamiyuu
Instagram:@nakagawamiyu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