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T 第四張單曲宣傳照公開 統一形象帥氣洋裝結合可愛風格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B.O.L.T公開了將於12月14日發售的第4張單曲形象照。公開的照片是成員們換上了具統一感且放入許多細節的寬鬆迷你洋裝露出帥氣模樣的一張照片。

 

第4張單曲有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兩種版本。在初回限定盤裡,除了主打歌曲外,還收錄有CW曲,以及在B.O.L.T自身結成紀念日,今年7月15日所舉辦的3周年Live&巡演最終場〈B.O.L.T 3rd ANNIVERSARY LIVE & Early Summer Tour 2022 FINAL〉的本篇影像Blu-ray。而在通常盤裡,是除了主打歌曲外,收錄了未收錄於初回限定盤的B面曲。

 

B.O.L.T將會在高井千帆的生日,11月20日於東京Dancd Hall新世紀舉辦〈B.O.L.T Autumn SP〉,然後是12月23日内藤るな的生日將會在神奈川・横浜Bay Hall舉辦〈Luna FESTIVAL〉。單曲預購頁面請見此處,其他詳細資訊請見單曲發售特設網站

 


 

【B.O.L.T 4th SINGLE發售紀念發行活動巡迴演出】

11月19日(六)ららぽーと立川立飛(東京都)
11月23日(三・假日) セブンパーク アリオ柏(千葉縣)
11月27日(日)ステラタウン大宮(埼玉縣)
12月3日(六)預計在關東附近某處
12月11日(日)イオンモール幕張新都心 (千葉縣)
12月14日(三)新宿某所予定(東京都)
12月17日(六) 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プラザ(東京都)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