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A PROJECT 為動畫『物之古物奇譚』獻唱片頭曲「恋衣」明年一月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Lantis

 

ARCANA PROJECT即將在2023年1月25日發行的第五張單曲「恋衣」情報在日前公開。本作主打歌將成為2023年1月9日開播的電視動畫『もののがたり(物之古物奇譚)』片頭曲。作詞為安藤紗々,作曲・編曲為負責動畫音樂的神田ジョン操刀製作,是能感受到如動畫中打鬥場景般速度感十足的搖滾風歌曲。

 

B面曲部分包括YJC『もののがたり』第14卷特別篇PV使用的歌曲「革命的レイメイ」將收錄其中。這首歌現在已經數位發行,也是在演出中相當能炒熱氣氛的歌曲。本作有初回限定盤、通常盤、アニメ盤(動畫盤)共三種版本,初回限定盤收錄「恋衣」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的藍光影像光碟。全版本共通的有隨機交換卡片(五款隨機一款)封入其中。

©オニグンソウ/集英社, もののがたり製作委員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