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渡邉理佐 畢業演唱會〉影像作品封面設計及收錄內容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完全生産限定盤)

 

櫻坂46即將在12月7日發售的影像作品『櫻坂46 RISA WATANABE GRADUATION CONCERT』封面設計及收錄內容在日前公開。

 

主視覺寫真是使用了渡邉理佐畢業演唱會〈渡邉理佐 卒業コンサート〉本篇最後由櫻坂46全員一同演出「僕のジレンマ」這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從2015年作為欅坂46一期生入團後,直到櫻坂46時期一直在團體最前線活躍的渡邉理佐,是最能展現她優雅形象的封面設計。

 

本作收錄2022521日、22日於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的渡邉理佐畢業演唱會中,舉辦畢業典禮的第二天演出。完全生産限定盤的特典影像是後台貼身採訪的「Behind the scenes」,而只有第一天演出的欅坂46時代歌曲「手を繋いで帰ろうか」「風に吹かれても」也將作為特典收錄。

 

初回仕様限定/通常盤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