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ニコル 首本月曆「Which is…」2023年發售 與拼貼畫家カズシ フジイ聯手NFT作品

, 偶像消息

圖片:アミューズ

 

石田ニコル的首本月曆『石田ニコル 2023-2024年カレンダー2』即將在2023年2月發售。

 

以獲得〈KOBE collection 模特兒徵選2010〉大獎為契機自演藝圈出道的石田ニコル,在眾多時尚雜誌與伸展台上一躍成為了人氣模特兒。另一方面,於2012年的音樂劇〈RENT〉擔任Mimi Marquez一角等等,也正式展開了演員之路,之後也在日劇和電影等眾多作品當中登場。而從2019年開始更加專注在音樂劇的演出,〈百老匯音樂劇IN THE HEIGHTS〉(2021年)、〈マドモアゼル・モーツァルト(MADEMOISELLE MOZART)〉(2021年)、〈恋のすべて〉(2022年)以及現在正在新橋演舞場公演中的劇團新感線<薔薇とサムライ2₋海賊女王の帰還₋>當中演出。而在明年1月30日的音樂劇〈MEAN GIRLS〉也已決定演出,在音樂劇界開始展現出了存在感。再加上,自身也有在YouTube進行遊戲直播等等,不論是在演員、模特兒、綜藝等領域都十分活躍。

 

 

這次發售石田ニコル首次的月曆,為了擷取下“至今未曾有過的表現”、“未曾讓人見過的模樣”,放入了“雜誌寫真”般的服裝與姿勢,挑戰了石田ニコル史上最大露出程度。而不只是男性粉絲,也想要讓女性入手的月曆,拍攝是由以時尚雜誌為主戰場活躍的花盛友里來擔任,是在性感當中又讓人能夠看見健康美的內容。

 

並且這次決定將沒能放入月曆當中的遺珠之憾,作為NFT藝術品製作及販售。實現了與經手過眾多NFT作品的拼貼設計師兼NFT創作者的カズシ フジイ的合作,カズシ フジイ將石田ニコル的性感模樣昇華成了拼貼藝術品。NFT作品的販售方式及販售開始日期,將會在IshidaNicoleNFT官方Twitter上發表。

『石田ニコル 2023-2024年カレンダー「Which is…」』,已經在11月8日18:00於藝術家網路商店『A!SMART(アスマート)』、HMV&BOOKS展開先行預購。此外,為紀念月曆發售,將會在2023年3月4日於HMV&BOOKS SHIBUYA舉辦見會面形式活動。

 

 


 

【「石田ニコル2023-2024年カレンダー『Which is…』」】

規格:A5/桌上型/膠圈式/全13張(單面印刷)
年份:2023.4.1~2024.3.31]
價格:2,800 円(税込)
發售日:2023年2月中旬
發行:株式会社アミューズ

 

【石田ニコル 感言】

這次,有機會發行了自己的第一本月曆。

因為挑戰了想嘗試看看的雜誌寫真,有著要如何讓各位接受的不安且興奮的情緒在,在超過3,000張的寫真當中自己挑選,每一張寫真都是嚴選出來的。

請各位務必找到自己所喜愛的。

此外,這次也嘗試將月曆所拍攝的寫真製作成NFT藝術品。

雖是新的嘗試,不過如果可以關注一下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

讓我們一起擁有一個美好的2023年吧。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